close

專業的禮祕會讓妳事半功倍

 

禮祕的專業度很重要,挑禮服的速度快不快或是容不容易挑到妳喜歡也適合你的禮服,禮祕都是很大的關鍵哦

 

當然挑禮服之前新娘也一定要做過功課,自己喜歡什麼款式、什麼顏色的禮服,或是自己的身形適合什麼樣的禮服這些都很重要,這些都可以讓禮祕更了解妳的喜好,進而加快挑衣的速度唷!

 

 

專業的禮祕會去了解新娘的需求、挑出適合新娘的禮服

 

有試穿過婚紗的新娘一定知道,試穿禮服是一件非常累人的事,結婚一輩子一次的事情,挑禮服的時候更是萬中選一。然而每件禮服都有自己的特色,當然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然而禮祕當然不是只有幫妳套套禮服而已,也應該要會判斷禮服的功能性~一件適合自己的禮服不僅可以修飾身型的缺點,更能凸顯身材優點!使其發揮價值的禮服祕書的重要性是不是不容小覷呢!

 

禮祕就會建議將優點展現出來;也有些女生腿部曲線非常美,禮服祕書就會建議嘗試略為開衩的旗袍禮服或是合身款的婚紗禮服等等。

 

 

認真與不認真的禮祕,相信新娘都是感受的到的

 

一個稱職的禮秘不只是要熟悉婚紗和禮服,還有專業氣息和友善的笑容也是非常重要的,先前我就去過某間婚紗公司,禮祕看起來很專業,但是臉色卻很嚴肅,試穿禮服我就很尷尬(但這間婚紗公司還不錯,下訂前可以先試禮服),那時候我就覺得禮祕的親切感以及笑容對客人來說真的很重要!

 

除了親切感外,禮祕過人的體力對禮祕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禮祕時常要抱著一堆禮服、婚紗東跑西跑的!尤其是面對像我這種龜毛的客人,一試就是好幾個小時,除了體力,還需要耐力!

 

 

很幸運的,我找到的婚紗工作室禮祕都很專業、具備了所有條件,不管是判斷禮服的能力、親切感或是耐力都是滿分!

arrow
arrow

    gin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