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們交往那年開始每年聖誕節的聖誕大餐我跟老公都會去吃西堤

哈哈哈因為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的第一頓晚餐就是C

所以聖誕夜吃西堤對我們來說這已經快變成我跟我老公的傳統了XD(

 

但是今年想說特別一點,畢竟今年我們升格成人妻人夫了嘛

我們這次選擇是的鐵板料理 登登--大安森林公園的泰板燒

 

這是老公的朋友推薦的 因為我老公超級愛吃泰國菜的

 

開胃菜是真的還蠻好吃的 尤其是他的蝦子

那個醬汁真的很特別~吃起來很爽口

 

 

 

 

我們的主餐是三味沙朗牛排跟泰式水果鴨

 

味道還不錯 從上層吃到下層 味道蠻特別的 但是要趁熱吃就是了 XD

但是我覺得跟下面那到水果鴨比起來這道就普通很多了 水果鴨的肉質真的很嫩很嫩 香氣也很夠

我老公超愛的XD

 

 

 

 

副餐我老公吃得很開心 但是我其實吃不太習慣泰國的香米

 

 

再來我真的要大推她們的煎餅 真的超級無敵好吃的啦XD

雖然沒有到很脆 但軟硬度卻很適中 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煎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